|
2007-12-26 19:53:56 本站 閱讀次數: 信息編輯:
【字體: 大 中 小】 【 關閉】 |
|
|
| 關鍵字:啤酒 肺癌
|
近期,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的研究人員研究發現,過多飲用啤酒會增加患肺癌的風險。他們根據在魁北克的兩次大型流行病學調查進行分析得出:每週喝6罐啤酒的被調查者,患肺癌的風險會增加20%;而每週喝7罐以上的被調查者,患肺癌的風險將會增加50%。研究人員分析的原因是,啤酒中的酒精具有氧化作用,可能會損傷細胞中的遺傳物質,導致細胞病變,因而引起癌症。 另外,麥吉爾大學的Benedetti博士還指出,每周有規律地吃一些蔬菜和水果,或者喝適量的紅葡萄酒,可以幫助人體抵抗疾病、降低肺癌的發病率。 |
|
|
|
 |
|
| |
|
|
|
為了響應國家的“十一五”規劃綱要,大力發展我國中醫藥事業,充分發揮中醫藥特色優勢和重要作用,建立和完善中醫藥服務網絡。應廣大患者的要求,中國中醫網特在全國部分地區設立疑難病特色諮詢治療單位。
山東地區:(山東省淄博市古方中醫疑難病研究所)諮詢電話:0533-2774732
查詢疾病,請進入疾病大全或疑難病區,辦理郵購藥物請進入郵購藥物。
|
|
|
|
|